【美食角】頂溪站--超值牛排 『阿里小廚』

『阿里小廚』這四個字,因為同事輪番推薦,所以一直深刻的印記在我腦海中,對於享受美食的宗旨就是擇日不如撞日,立馬邀約相同喜愛美食的同事們一起前往品嚐,基本上這家店週一至週四是可以預訂座位的,但遇到人多時,還是得乖乖到現場排隊比較實在。在頂溪站出站後,往樂華夜市方向走約10分鐘左右,再越過錢櫃往前走一點,就可以看到與一家傳統麵包店相鄰的『阿里小廚』,門口已有正在候位的人們,還有排隊名店的必備品-塑膠椅,因為我們一行有6位,有先與店員告知可分桌安排,因為往店內情勢一瞧,如要等到6人座位,應該要8點多了,莫約等了30分鐘,我們就分兩桌入座。因為門口有張貼菜單,所以排隊時已先選好目標物,節省點菜時間。
門口的菜單,光是研究要怎麼吃,就可以打發排隊時的空窗期。
門內設計灰白簡潔,感覺老闆應該是一個不拖泥帶水個性的人,入座後我興奮的點餐,因為我不吃牛肉,所以就點了同事大大推薦的鐵扒炭烤梅花豬排,另加30元把濃湯升等為酥皮湯,現在週一到週四打卡還送一份美國脆薯!

贈送的美國脆薯份量真的很有誠意,但店裡還有兩款湯品與飲料的自助吧,所以我當天整整喝了三碗湯品,飽到在捷運上直接有人讓座,真的很~滿~~~足~~~~~~
整齊乾淨的自助吧,無限供應湯品與飲料還有醬料,令人用餐愉悅!

眼前焦黃色的酥皮濃湯,好像可愛的雲朵!真可口!


吃完濃湯,重頭戲的豬排來了~~~~~~~~整塊的豬排碳香四溢,口感不乾柴,之前因為豬排都要全熟在食用上會比較安全,但求安全就會失去口感,這家的豬排即使全熟,香嫩有汁的口感真的大勝之前愛吃的夜市款鐵板豬排,終於可以脫離組裝肉的境界,讓我不再羨慕可以大口吃的牛排組了!

同事說自助吧的招牌紅茶是肉排的最佳夥伴,這是內行人搭配法,記得一定要來上一杯喔!
傳說中的必喝紅茶

吃飽喝足後心得,終於知道居住在中永和的同事們為何那麼推薦,好吃的店家,真的不用花大錢行銷,口耳相傳就是好吃的最佳證明了。

阿里小廚美式牛排餐廳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17
電話:02-2924-1314
開放時間:11:3015:00, 17:3022:30
交通:頂溪站1號出口

IG yuchendou

留言

熱門文章